close
走,去海邊!!帶我去海邊
誰?咦!我。
那個嚮往獨自流浪卻連一個人睡覺都害怕的膽小鬼。

從中壢通勤往台北的路上,
聽著Daniel Powter的歌,
突然好想好想去海邊,
眺望寬闊的海,放下腦袋瓜裡所有的煩惱!
脫離一直被時間追殺的生活步調。

走,去海邊!
一直在心裡盤旋,
賴聲川說:「沒有好的問題,答案就沒有存在的意義」
不禁問了一下:「為什麼想要去海邊?」
因為象徵憂鬱的藍色海,
有無限的空間可收納所有複雜的感覺和情緒
因為象徵希望的藍天,
有無涯的界線可延伸所有沉澱的勇氣和期待
但去了,真的,就沒事了嗎?

從過去到現在,
回想27年來的人生
突然發現老問題依舊存在,
怕孤單、怕失去、怕偌大的房子裡只有我和一隻貓,
所以想要獨自流浪,這樣擦身而過的人都是過客,
隨時說再見,就不怕分離前沉默的恐懼,

走,去海邊!
海可以撫慰我一直飄搖的心靈,
因為它一直沒有止境地在世界每個角落遊走
但是台灣美麗的海都離台北好遠….
習慣有人相隨的我
一時間真不知道該要怎麼去,而且也不敢,
畢竟早就忘記一個人獨舞的感覺,更何況獨自闖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