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裡好像藏著一顆橘子..
只要稍微用力
酸酸滋味就會流滿全身

忘了是哪一天
隨意翻到一本很久很久以前看過的愛情小說
講一對年輕卻因為現實狀況無法在一起的戀人
很老套…不過記得當時看的時候
我可是哭得淅瀝嘩啦…
為他們的堅持、激情、勇氣、無奈而感到傷悲
或許是因為那時候愛情幾乎是我的一切吧

而現在重新再看一次,
感覺就像一顆橘子,有點酸、有點澀…
如果我是女主角,我會選擇主動放棄…
我這麼想…
因為人生的路很長….很多重心
愛情真的不是一切…..
雖然沉溺其中
全身彷彿會達到一種無法控制的狂悲狂喜狀態
而引發潛意識隱藏的能量…..
但這種感覺不會永遠持續
最後還是必須負起責任
面對茶、米、油、鹽、醬、醋、茶
所以這一對男女真的在一起
或許歸於平淡後就沒有這麼美了
再多的感覺都會變成一顆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