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到了,真的做到了

Emay 生日那天四千金又再度出動
進行六福村一日遊
我一共玩了10個遊樂器材
按照驚恐程度則有以下排名
從第一級的不痛不癢逍遙遊到第十級的驚天地泣鬼神

一.咖啡杯
二.八爪章魚
三.兒童版雲霄飛車
四.沙漠風暴
五.風火輪
六.漂漂河
七.海盜船
八.笑傲飛鷹
九.火山歷險
十.大怒神

我突破前一次大怒神的軟腳症
勇敢地與Emay和Jane進行前後不到30秒的驚魂之旅
看起來滿面憎獰的機器把我載往17層樓高的半空中
再重重地把我甩下..
這種滋味極不好受,很刺激卻有被嚴重戲弄的感覺
但是當發現自己安然無恙,卻又會有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幸福感

就好像每次工作中遇到的挫折和小人一樣
總是牽扯拉拒到極限
再惡狠狠地把你拋落到深淵
但是在跌入深淵的前一刻
你發現自己的小命竟又奇蹟似被救了起來
一次又一次遇到工作中的大怒神
養成愈來愈強的挫折復原能力
(也就是被戲弄還控制好情緒沒說老娘不幹的忍耐力)

不過這扯遠了
其實寫這篇文章
是要紀念四個年逾25沒有小孩
卻拉下老臉跟一群高中生及大學生排隊買刺激的冒險故事
然而,就是因為太精采了
所以我想還是去無存菁用每個人一句帶過當天我最深的記憶

Emay 被笑傲飛鷹嚇哭了,但是淚水裡也有姊妹情誼的感動
Jane 拼了老命想要爬上180公尺的假駿馬,但是被我捷足先登了
小見千防萬防還是躲不過漂漂河的冰水攻擊,但是仍挨著身體不適陪我們逍遙一日
而我呢?終於能藉著大家的相機讓我的新造型亮相,
但是我很不服氣:玩了11把的四人數字拳竟然輸了10次,
貢獻出買雞排當點心的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