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知道最近有點情緒化
也有點懶得溝通
不過我盡量恢復我原來的本色
要做笑開滿懷的氣質美女
可是農曆七月悄悄降臨
於是乎.....


每年八月
我的運氣就像溜滑梯一樣
跌..跌..跌…落谷底
上週買了二張大樂透,12個號碼一個都沒中
連續三天,睡覺總是不安穩
老覺得一翻身就會看見一張又一張隱晦的笑臉
有天夜裡,半夢半醒之間
身體突然像被五花大綁般動彈不得,渾身起雞皮疙瘩
「噓!!沒錯」恐怕是遇上了頑皮鬼..
隔天中午,盲劍客帶我去行天宮收驚
晚上,乾哥帶著道具來我的住所瞧瞧
在用粗鹽水淨化我的手腳時,竟然發現奇怪的瘀青
他語帶玄機地說:
「嗯!!這些好兄弟只是晚上帶你的魂魄出去玩玩,沒事!沒事!」
嚇得我汗毛豎立,打了一個大哆嗦
我決定以後稱他師兄…看到他都會肅然起敬

心情也不好過..
毛毛躁躁的…講話口無遮攔
好不容易等到朱少麟的新作「地底三萬呎」
卻忍不住地邊讀邊罵
宛如在看一場文學版的台灣龍捲風

還有一個怪現象 我常常會不自覺擺出大小姐的架勢…..
前天參加高中同學會
一群人浩浩蕩蕩前往新屋郊區的農場
享受鄉野”控窯”的趣味
當我看到堆積如山的紅土石和灑滿一地的地瓜、雞蛋
心裡當下「哈!哈!哈!」乾笑了三聲
雙手始終在胸前交疊,只是象徵性的拍幾張照
隨後就殘忍地看著:嫁作人婦的同學汗雨如注地堆那些石頭
不過這邊特別註明一下
幾乎有三分之二的同學跟我是一樣的行為

或許真的是我八字太輕(才2.7兩)
所以到了農曆七月,衰鬼的原形畢露
認識我的人也通通倒楣
不過起碼我是一隻不會主動害人的衰鬼
只是偶而發發悶氣
把身邊的人搞得團團轉…

呵呵!!還好距離鬼門關的日子只剩下兩週
所以過不久,真的不久
又會看見我的大眼睛眨呀眨
嘴角微微的上揚
又是一個笑開滿懷的氣質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