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哈利波特,

你果然還是難逃我法眼
當我直愣愣地問你:[花是你送的吧!!]
我能想像你被我的直率粗魯嚇到的樣子
你緩緩地默認:[有時候含蓄不也是一種美]
是的,只是我從來不懂得欣賞….

我們雖然一直有所交集
但是我卻從未真正認識你
我總以為你的休閒生活就是看一大堆的經濟學人報告
不然就是聽九彎十八拐的聲樂或是交響樂
直到你告訴我你有時候也會看[康熙來了]
或是蹦出幾句風趣的玩笑話

昨天,終於履行我的諾言
在颱風夜裡和你出去
事實上我不是抱著償還的心情
而是想重新認識你
認識一個我以為卻不是的人

茄子咖哩的3辛和那束花
辣得我口乾舌燥
有些話想說卻又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我慢慢懂你含蓄的溫柔
只是我還是不 習 慣
老覺得自己是被榮恩附身的妙麗

我試圖表達我的尷尬
你只是不經意地笑笑…又搖搖頭
用簡單的一句[我了解!!] 卸下我心中所有的過意不去

哈利波特 謝謝你!!
雖然這樣說好像很膨脹自己又很無聊
但是,我真的很想說謝謝你
你讓我的生活多了一些驚喜
你讓我看見另外一種欣賞的方式
你讓我看見一個擁有航空夢的朋友!!雖然戴著厚厚的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