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以前桃花窟的同事們聚餐
小菲兒、俏臀珍(就是之前的何海帶)、大眼妹妹…
個個都是出落得標緻可人…的153俱樂部
過去我們是陣容堅強的連誼部隊
南征北討….熟男、少男全殺他個片甲不留
不過自從我來到烏扥邦之後已洗心革面
聽到他們唱作俱佳地聊起最近一次連誼的經驗….
真的覺得他們應該吃齋唸佛好一陣子去去霉運

小菲兒激動地猛搖頭:
「媽呀!!你知道上次連誼簡直糟到不行,連提都不想提了」
「有比上次暴走族壯烈嗎?」
「當然!那次素質堪稱標準之上了」俏臀珍雙眼骨錄錄的轉動
大眼娃娃邊吃著招牌辣麵邊附和:
「起碼還有人穿暴走鞋娛樂大家!而且氣氛也不會冷掉。」
「有這麼慘喔!」我夾起一口招牌辣麵往嘴裡送
小菲兒一臉不屑地說:「沒有一個長相端正的!」
「簡直就像遊地府!」
大眼娃娃露出一臉驚嚇樣
我差點被口裡的辣麵嗆到…
「原本約7點在吸血鬼餐廳碰頭,我們晚了半小時到餐廳,竟然一個人影也沒,等了大半天,才突然打電話說要去貓空喝茶。」
「那也就算了,我們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一問之下才知道這些男人全部都吃過了。」俏臀珍無奈地兩手一攤
沒錯啦!既然已經說好男士請客,
想要省去自己那一餐也算是勤儉持家啦
雖然每個都是年收入7位數的電子新貴…
「誇張的在後頭,當我們到了茶館,正想要點餐時,就看見其中兩個人拎著兩大袋的滷味說,ㄟ..吃這個吃這個就好。而且茶也點好了,不用想一定是最便宜的」大眼娃娃感動地看著眼前的麵和牛肉清湯
「後來我們真的餓得受不了,提議要點熱炒,男士們沒有一個附議,反正整場大家都是各聊各的,真的很悶!」
「我以為我到任何場合都能夠自然high,這次我學到一個教訓,對象合不來,我也會變得也很收斂。」小菲兒是那種每到KTV必點阿妹『三天三夜』的人
難得一次交集是自我介紹的時候,
男士們全部都用超難發音的鬼英文名字,
153俱樂部叫他們乾脆用中文名字介紹的時候,
其中一個頭上容易受風寒的禿頭阿伯自鳴得意地說:
『現在還有人用中文名字嗎?』
在場男士笑得花枝亂顫
153俱樂部則是冷眼陪笑

「聽起來地府之遊真是令你們印象深刻!」我的辣麵也快吃完了

「哈!!反正農曆七月一結束,他們通通都要回去了。」小菲兒再次惡狠狠地補上一句

看到這裡,女士們可能心有戚戚焉
不過男士們心裡大概心裡就不是滋味了
覺得我們是群只看外表的膚淺女人
這裡要嚴重聲明一下
其實連誼雖是交朋友
但多半有所期待
難道你們不想遇上幾位辣妹
吆喝一下嗎?
外在條件的要求在所難免
但能想像雖然有錢多金前途一片光明
卻小氣、自大、悶騷又不懂得幽默嗎?
簡直是地府界的極品了
沒有外在美就算了
連內在美都沒有
就讓女士們很難接受了
所以
不管你外在如何
記得出來混
做人還是培養一點美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