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歲,原來預定的生育年齡!
現在,還是孑然一身。

我繼續女人該走的旅程…
小姐…妻子...母親…祖母
只是在「小姐」的階段會走的久一點。

這是個特別的生日。
相較於去年的寂寥與悲慘…
今年,非常熱鬧…
有被捧在手心上的感覺。

我感受到烏托邦友人的溫情,
更高興的是四千金又再度相聚了。

充滿祝福的太陽花,
Hello Kitty Cake,
Brown Sugar詭異的夜晚,
北投「荷豐園」的溫泉,
妮基的異想世界…..
疲憊的兩天一夜,
就像我點的Apple Martini
甜甜的、澀澀的、沉沉的
願意一杯又一杯地喝到醉…..

雖然,
有些事情畫下句點,
有些事情正在膠著,
但是
我選擇誠實以對,
向陽的力量是你們給我最好的禮物。
所以我選擇,勇敢地誠實以對,要快樂地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