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完待續的廣告稿
因誤會而與好友的爭吵
母親想念父親的眼淚
滂沱大雨中照顧酒醉的你

儘管生日只是一個日子
總會對它友一些期待:應該在滿一歲的時候
有喜悅、歡笑、驚喜…..

其實也有….
遠道而來的施華洛世奇手鐲
屬於我倆真實記憶的禮物
一派輕鬆地體驗許久未有的週末行程
還有父親終於透過夢境:告訴我…他過得很好

這個生日的心情錯綜複雜…
因為在所有愉快與不愉快的交錯中
我發現深藏在心的inside woman
也許是醜陋的、也許是被誤解的、也許是值得珍惜的…

昨晚我們難得心平氣和
討論彼此的未來
有了一些新的決定
也拿掉一些沉重的承諾
我獲得很大釋放
因為我們終於能夠不透過情緒的導引、無謂的堅持
看見彼此心裡的真實的恐懼、原則和尊重
而我…也不會害怕將這一切暴露在你面前
我好開心..因為這樣的過程
為我們帶來新的改變
不過是我自己還是我們的關係
重點是我們找回彼此相知相惜的感覺
從好朋友到情人都一直存在的感覺
起碼不會讓我有因位置改變而變的不安全感

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打破了停滯不前的矛盾
消滅了故步自封的揣測
幫助我…重新認識inside woman
展開”心”的生命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