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小茉,你好嗎?
很久沒有跟你聯絡了
你的新戀情如何呢?
其實,前些日子
我有看見你
你站在遠遠的街頭
在我即將大聲呼喚你的時候
你略帶愁容坐上了往淡水的公車

到底怎麼了?
我好擔心喔!!
沉浸在戀情中的你
不是應該春風滿面,洋溢幸福嗎?
從你深鎖的眉頭
我隱約猜得出一些片斷
你仍停留在自我揪扯的混亂與無奈中
這一切都來自於感情吧!!
別這樣嘛!!
我們都遇不上100分的Mr. right
只有50分的Mr. uncertain + 50分的Miss wish
Cheer up!!Be Strong
別在用苟延殘喘的期望與否認
製造更多的矛盾
讓自己和身旁的人痛苦
他適不適合你不重要
而是你願不願意讓他適合你並且放下固有的矜持適合他
我知道你的愛
一直停留在虛無飄渺的天空城堡中
等待有一天幻化成落入凡間的精靈
得到渴望已久的束縛被某個人解開
但是你得先讓自己變成精靈啊
別再固執了,好嗎

總之,請記得
我一直在這裡
從未遠去
陪著你笑陪著你哭陪著你看見真實的自己
送給你一句話(呵呵!!我好愛跟你講一些大道理喔!)
"要先解決一個人的問題,才不會變成兩個人的問題."
所以不管你的下一步怎麼走?
你都要走得自信踏實..
因為你擁有你自己...

小茉,我不再問:你還好嗎
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