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有人說這是個圍城
想進來的人進不來
想出去的人出不去…..
可是我想
更多的是不知道該不該出去的人吧

前陣子,我為自己身為其中一份子而感到光榮
然而,當重要的核心價值被赤裸裸攤在最嚴格的道德審判桌前
會發現一一的崩潰

當然我也不想這麼地嚴格批判
畢竟相較於同行
我們算是有在為這份土地貢獻一分心力
只是很多時候我們說的比做的太多

我一向喜歡略帶諷刺的小說
如今我更覺得我活在我這麼一個題材裡
然而,這就是現實…就是無可避免的人生課題…..
如果可以輕鬆一點看待
或許也不需要過不去

很久沒下筆….
沒想到再次登台之作會有這麼一點灰色….
大概是因為今天是Monday Blue
聽了太多Blue 的故事

不過剛剛兩杯黃湯下肚
明天一切都好談
因為我相信自己可以找到出口
一旦決定要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