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許多朋友談起感情
有愉悅的追求、有自我的掙扎、也有現實的兩難
碰巧是感情必經的三個階段

酒醉…..
古城王子迷戀上一個狂放又極度神秘的貓女
貓女的一舉一動全被演譯成某種暗示
挑動古城王子敏感的費洛蒙
曖昧不明的時候最美,這些日子,古城王子走路都有風
而且臉上隨時懸掛著心不在焉的微笑…
停留在抽取片玫瑰花辦
暗數著:「她愛我?她不愛我?」狂喜又失落的狀態
我想祝福卻時常被吞沒在談笑風生之間無由來的擔憂
古城王子能夠抓住這謎樣般的女人嗎?
看著他沉溺於愛情暈眩般快感
我不忍潑上一盆冷水,只好歡欣鼓舞加入他的行列
默默祝福著他即將開花結果的新戀情

清醒後的痛楚…
歐陽妹妹的異性緣一向很好
儘管身旁已經有位交往多年的護花使者
嬌小可愛又爽朗的她,身旁還是不乏追求者
歐陽妹妹坦承:她出軌了2次
對於浪漫無法捉摸的男人,她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雖然最後的選擇都是回到護花使者的身邊
但是面對一次又一次出軌的衝動
她從反覆任性、自我否定到開始懷疑
突然痛苦地發現:和護花使者之間
存在的到底是愛情、習慣還是害怕孤單的依賴
我希望她勇敢面對,要自私就真的自私,
因為先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才有勇氣對自己的決定負責任

繼續宿醉還是暫時戒酒的為難…..
小梅個性文靜內斂卻比較悲觀
男友小南恰好相反,常常逗得她破涕為笑
從開始的埋怨到後來的接受
他們的愛情吃了一點苦卻也嚐到了無數的甜頭
終於在長跑七年後開始討論到了結婚
正在計劃幸福的當頭
小南突然發現家裡背負了一筆可觀的債務必須由他來償還
小梅也因這突兀奇來的噩耗而深受煎熬
兩人只要一談到結婚就會起口角
面對現實,需要安全感的小梅好幾次想要放棄
但是這幾年小南的努力已經完全擄獲了她的芳心
該怎麼辦?該怎麼辦?小梅仍不斷地困擾著
換做是我,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女孩從小就被告誡:女怕嫁錯郎
但是往往又因為愛義無反顧地投入一段婚姻
在天秤的兩端,不管是放棄還是堅持都需要好多好多的勇氣
我想每個人都會或多或少經歷類似古城王子、歐陽妹妹或是小梅的感覺
也許,這就是愛情
也許,這就是現實
也許,這就是人生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回歸自己
因為要不要喝酒是自由意志所決定的:)
我這些聰明的朋友都是好人,老天也一定會疼好人
所以我相信你們一定能夠找到答案!享受可以承受的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